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不會永遠是晴空萬里,大海總會有驚濤駭浪,道路也有蜿蜒曲折,正如人生的困境與失意。但是,當暴風雨後的彩虹令你賞心悅目時,當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感到欣喜時,當你回望走過的坎坷路徑時,就會覺得曾經的烏雲、風浪和坎坷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就會覺得自己是如此堅強!

  面對孤單,我不悲傷。像大多數家庭一樣,我的父母也不得不為生活整日操勞。爸爸在我五歲時就外出謀生了,媽媽的工作也很繁忙,所以更多的時候都只有我一個人。偶爾也會感到寂寞,但我會給自己找樂,所以每當爸爸媽媽問起時,我總會笑着回答說“沒什麼”。後來當同學向我們述說自己因思念父母而在夜裡無法入睡時,又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說到動情處,有的同學泣不成聲。但我總能坦然面對,並耐心地勸慰她們。在這樣的時刻,我總會發現我是如此堅強。

  面對打擊,我不氣餒。進入中學后,大大小小的考試多了起來,有過成功的喜悅,但更多的則是有如霹靂般的打擊。面對激烈的競爭和升學的壓力,我漸漸敗下陣來,成績一落千丈,有一段時間我一直處在低靡之中,甚至對學習產生了厭倦,但想起爸爸媽媽以及老師的信任和鼓勵,我就不甘心再墮落下去。我默默地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慶幸的是我沒有放棄,最後終於走出了那可怕的低谷。現在想起,那時的我應該是堅強的吧!

  面對死別,我不哭泣。人總有一天會升去天堂,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會如此突然地發生在自己家中。去年暑假的某一天里,老家那邊突然傳來令人震驚的消息,爺爺病重,讓我們趕緊回家見爺爺最後一面。當我和媽媽趕到時,爺爺已經去世了。待爸爸千里迢迢從外地趕回家時,已是深夜,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見到爺爺最後一面。送爺爺去火葬的那天,親人們都滿臉悲傷,尤其是爸爸。我的眼眶幾次被潤濕,但我努力不讓眼淚流下,我想爺爺是不想看到我們悲傷的樣子的。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但我知道我要堅強。

  “無論什麼困難的事,只要硬着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所以不論什麼困難、挫折或是打擊,只要堅強面對,就一定可以戰勝!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