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淤泥拔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淤泥拔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月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我去深圳灣公園騎自行車。到了海邊,我看到海邊有一群人在翻石頭抓螃蟹。還有一些人拿個瓶子在小水窪里抓小魚。我好奇地停下車走到他們面前去看,我看到了一些蟲子在黑色的淤泥里爬來爬去,嚇得我趕緊往回跑。沒想到一個不小心,我一腳踩進了淤泥里。我用力地往外撥我的腳,卻發現淤泥在跟我撥河。我越用力,淤泥也在用力地脫我的鞋。一分鐘后,勝負出來了。我撥出了我的腳,鞋子留在了淤泥里,淤泥贏了,真煩!我只好用手拉鞋子。這時,有一位好心的叔叔幫我把鞋子撥了出來,還幫我穿上,我趕快走到岸上,心裡很想回家把鞋子洗乾淨。等上岸后才想起來忘記跟叔叔說謝謝了。下次我也要象叔叔一樣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淤泥拔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淤泥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