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做對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對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做對了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彭璐



  今天,我正在學校里走,突然,我發現我的好朋友羅琪故意把多功能教室旁邊的垃圾箱弄翻了,垃圾散了一地,她卻跑開了。我很生氣,馬上跑過去對她說:“羅琪,你怎麼把學校里的垃圾箱弄倒了?你看,把地上全弄髒了,趕快把它扶起來!”羅琪轉過身來,眼睛朝我一瞪,說:“哼,這種事,你少管!反正又沒有其他人看見。”我氣憤地說:“愛護公物,人人有責,你還不認錯?你不是我的好朋友!”羅琪的臉一下子紅了,“好吧,我把它扶起來。”我拍拍她的肩說:“嗯,老師不是說過嘛,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羅琪,我還永遠和你好。”說完,我就和羅琪一起把垃圾箱扶起來,把散在外面的垃圾也拾進去了。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真開心啊,我覺得我做對了。

  指導教師:王生祥 桑海平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對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