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對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對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今天真倒霉。試卷忘記放在書包里了。雖說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答應我明天上交,但是我的心總是不能平靜,我一直想着這件事。 

  上課鈴響了,老師打開了電視,電視播放着一篇無聊的講座。終於挨到了放學,本來以為可以“圓滿”結束了,可是那惱人的電視喲,還是“馬不停蹄”地演講着。全班人發出一陣悠長的悲嘆聲。 

  時針一點點的轉向4,惱人的演講也結束了。本來3:00可以放學的我們就延長到了4:00。一想起今天我還得值日,嗨…… 

  4時半左右,終於完成了這項工作。我剛背上書包,一聲懇求聲突然響起。我定睛一看,哦,原來是燕林,她被老師罰午寫,大概還沒抄完被擦掉了吧。 

  我心裡突然湧出去多同情心。直覺控制了我的身體,毫不猶豫地把本子借給了她。頓時,我心裡似乎出現了一個惡魔,氣憤地說:“你真笨,怎麼可以借給她?要知道,你還沒給媽媽簽名呢!”我心裡有一絲後悔,但很快被我打消了。 

  我抬頭望着她的臉,她的臉上本來着急、緊張已一掃而光,臉上洋溢着一絲歡樂。 

  頓時,我明白了:是啊!每個人都擁有數不清的幸福,而那幸福,卻有一部分是別人“賜予”的。要是人人都肯把幸福捐獻給別人,這個世上,難道還有悲泣和哀鳴嗎? 

  那個惡魔似乎無奈地飛走了。我靜靜地坐在那兒,拿起作業飛快地寫着,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她瞟到了我,似乎很好奇,但剛想開口,又埋頭抄寫起來。我發現,她那比更快地搖擺着,只看到一個影子。 

  校園的廣播突然報道:5時了! 

  我們倆不約而同地轉過頭,看了看時鐘,又同時對視着。她開口了:“你不先走?”“沒關係的,我的作業也差不多了,不用管我,你快點些吧!”我一一回答道,有微微看了看她…… 

  快6:00了,她終於寫好了,把本子還給了我,她笑了笑,表示感謝。我也回了她一個友情的微笑。 

  這一天,是我難忘的一天。我對自己感嘆道:“你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做對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