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狗貝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狗貝貝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黃狗,名字叫貝貝。它的毛黃黃的,卷卷的,耳朵尖尖的,尾巴細細的、長長的,非常可愛。

  貝貝十分乖巧。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貝貝在沙發上打盹兒,我對貝貝說:“貝貝,快下來,媽媽說讓我寫完作業給你洗澡。”貝貝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就乖乖地從沙發上跳下來了。我寫完作業,就去給貝貝洗澡,我對正蹲在晾台的貝貝喊:“貝貝,出來洗澡!”貝貝聽話地跑了出來,我讓它蹲在我面前,給它脫了衣服,就去洗澡了。

  一天,我約朋友來家裡玩。她們下了車,正準備去我家,貝貝跑了出來,咬住了一位朋友的衣服。那位朋友被貝貝嚇得臉色發青,戰戰兢兢。我看見了,急忙跑下樓,對貝貝說:“貝貝,這是我的好朋友。”貝貝鬆開了嘴,搖搖尾巴,低下了頭,好像在給我的好朋友們道歉呢!

  還有一次,我和貝貝玩沙包。我把沙包扔出去,貝貝用嘴接住再跑過來給我。玩了半小時,我累得滿頭大汗,貝貝還想玩,我又陪它玩了半小時。

  小狗貝貝是我的夥伴,也是我的小“保鏢”,我真喜歡它呀!

  二年級:仲姝寧

您正在瀏覽: 小黃狗貝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狗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