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暢遊“小花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小花仙”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微姐姐搬了新家,媽媽帶我去她的新家玩。我跟她談起了“摩爾莊園”。她告訴我,“小花仙”挺好玩的。我一聽一下就來了勁,連忙要她幫我申請號碼,這下我就又有了新遊戲。 

  我給‘小花仙’起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妮妮公主。妮妮公主通過30個服務器中的神秘世界、花寶樂園或花之國度等任意一個服務器就可來到拉貝爾大陸。那裡有美麗國、智慧國、愛心國,它們的創建者是三姐妹。她們分別是露娜仙女在仙藤樹上建造了智慧國;露莎仙女在美麗湖畔建造了美麗國;露露仙女在蘑菇地里建造了愛心國。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我可以玩到很多仙女遊戲。神奇的占卜可以看到自己的運氣,各種製作小遊戲能體驗到每一樣東西被製作出來的過程,掌握各種各樣的製作技能。比如可以為自己製作一件漂亮的衣服,也可以給自己的小花寶製作一個愛心食品等等。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有各種物品可以去收集,一套套美麗的服飾,整套的傢具,各種小屋,每朵花的樣本,各種高級的徽章。每一種物品的積累都是榮譽和不斷努力的表現。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可以一邊飛行一邊去裝飾自己的小屋和花園。當穿越過湖水、樹梢、蘑菇林時,會感覺到自己已經真正化身成為一個小花仙生活在這個世界里。 

  在小花仙的世界里,我交了很多花仙朋友。無論小夥伴在真實世界相隔多遠,大家都可以一起種植美麗的花朵,一起穿上美麗的衣服,一起裝扮自己的小屋,還可以帶領着小花寶一起玩耍。每一個小花仙都不會感到孤單,因為會有許許多多的小花仙在身邊一起玩耍。我們在玩的過程中學會了交流,也學會了互相幫助。我喜歡這個‘小花仙’世界。

您正在瀏覽: 暢遊“小花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小花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