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錯了

張智勇

媽媽,有一次我騙了您,希望您能原諒我。我不敢當面向您承認錯誤,我感到非常慚愧。在這裡真誠地向您道歉。

那是星期天,媽媽您出去有事,多次囑咐我不要出去。您出門以後,我趴在陽台上看着您開車走了。不一會兒,我就飛速地穿上衣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出了家門。

出了門我害怕別人看見我,把帽子嚴實地蓋住頭,打扮得和盜賊一樣。我一會就到了朋友家,讓他下午去找我,我在高興地笑。媽媽到家不一會我的朋友就來找我了,媽媽問我是他來找你的還是你叫他來的,我膽戰心驚地說:“他來找我的。”

媽媽,上一次我騙了您,在這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希望您能原諒我,我以後要做一個誠實可靠的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