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7月31日

  多雲 

  媽媽,我錯了

  今天下午,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作業。這時,媽媽好心好意給我端來一杯熱水,對我說:“皓皓,休息一下,喝杯熱水吧!”我一聽,不但不領情,反而氣沖沖地對媽媽說:“你真討厭,我正在思考問題,你一來打斷了我的思路,端回去,我不喝。”媽媽一聽,急忙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着你寫這麼常時間作業會渴,所以給你送杯水喝,你不喝,我拿走就是了。”過了一會兒,我真有點兒渴了,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快渴死了,你也不給我送杯水喝。”媽媽一聽,說:“你剛才說我端水打擾你寫作業,所以我不敢再來了。”我一聽就火冒三丈,說:“我不讓你端你就不端,算了,算了,你走吧!”看到我這樣,媽媽什麼話也沒說就轉身離開了。看到媽媽傷心的離去,我就後悔了,心想:我怎麼能這樣呢?媽媽好心給我送水喝,然而我卻責怪媽媽。看來是我錯了,我要向媽媽道歉。

  媽媽,我錯了,希望你能原諒我。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