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樂樂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樂樂的信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處不在的樂樂: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你知道嗎?我是多麼需要你這位人人喜愛的朋友。從我剛出生起你就已經在我身邊打轉了。那時,我允着媽媽香香濃濃的奶水,我手舞足蹈着,那是多麼的快樂;我的親人們都和我玩耍,把我當成小祖宗,我可以騎在爺爺的頭上去逛街,可以想哭就哭,想尿就尿,甚至尿在媽媽的身上,我是多麼的快樂;每當我吵鬧起來,媽媽無論有多累,她一定會馬上起來哄我睡覺,從無怨言,也從不責備我一句,我是多麼的快樂!……樂樂,那時的你時刻陪伴着我。

  我漸漸懂事了,你也還堅持每天來拜訪我幾次。看!你來拜訪我了,老師給我發了小紅花,我的畫上有五角星了;你又來拜訪我了,媽媽表揚我是個乖孩子,我可以去動物園看一看了。你來一次我就會開心會笑,甚至我還會大聲地叫,因為我又有新衣服穿了,我又可以去公園玩了……

  可你知道嗎?我漸漸長大了,你卻與我相處少了。我時時在找你,可你每次都不出現,而當我不找你時,你卻又會出現在我身邊。在上課時,同桌給我講了一個笑話,想打擾我,我不去理他,可這時你卻偏偏出現了,讓我哈哈大笑,結果被老師看見了,罰我抄課文兩遍。樂樂是你來的不是時候,還是我不對?我想應該是我不好……

  樂樂,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地盼望着你的來到,可你為什麼遲遲不來。要知道,那時我是多麼想你呀!那次,我被媽媽說了兩句,心情一直很糟糕,我多想高興起來,把不高興的事都忘記了。可你就是不來,你躲在哪裡了?害得我不高興了一下午呢!

  樂樂,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難熬,有了你連陽光都會笑!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給你寫這封信嗎?我想把我不高興的事全部告訴你,讓你把它們轉化成你的子孫,有着你的遺傳基因。誰讓你叫快樂呢?誰讓我這麼離不開你呢?

  我希望你能多陪陪我的爺爺奶奶,陪陪我的外公外婆,陪陪每一個人。當然,你可千萬別忘了我!我多想你能每天來看看我,知道了嗎?我的樂樂!

  二OO六年十月八日

  永遠不能失去你的好朋友:郭雨心

您正在瀏覽: 給樂樂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樂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