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胡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胡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胡楊

  陳盾初

  在荒漠中,有一種植物,它堅強不屈,在荒無人煙的沙漠中,它始終起着重要的作用,它的名字叫——胡楊。

  胡楊自古以來被人們稱為英雄,它百年不死,千年不倒,萬年不朽的生命讓我敬佩不已。它那艱難的生命歷程如此難熬,但它卻在生命的巔峰創造了輝煌。父親掰開樹榦,那古老的樹榦向我們述說著自己的成長經歷,褐紅色的樹榦,使人不免感到古色古香,讓人難以忘懷。

  這胡楊不同於其它植物,其它的植物愈澆水,植物長的越旺盛。而胡楊卻不同,它非常怕水,讓人有些百思不得其解。在乾旱的沙漠,植物成長必須有充足的水資源,胡楊之所以不澆水,是因為它把根扎到沙漠深處,那裡有許多水資源等待它去吮吸,在它死後,體內有許多水,它,永遠是商人的希望。

  胡楊,那一個響亮的名字,傳誦着它那默默無聞的精神。它被譽為沙漠精靈,永遠都在閃爍燦爛的光芒!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胡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胡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