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胡楊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胡楊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胡楊河

  在我的家鄉有個美麗的地方——胡楊河。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如畫,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暑假爸爸說要帶我去胡楊河遊玩,我一聽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那是我嚮往的地方。

  清晨我和爸爸一起去胡楊河,一路上就看見道路兩邊的胡楊樹枝繁葉茂,一直到胡楊河,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遠遠的看見一片片魚塘,在陽光的照射下,魚塘像一顆顆璀璨的珍珠。一群群丹頂鶴,在河邊嬉戲玩耍,它們舒展開美麗的翅膀,它們時而飛翔,時而低鳴。爸爸說:“你知道胡楊河什麼時候最美嗎?那就是秋天,因為它是鳥的天堂魚的海洋,這時的胡楊樹也是最美的時候,它像香山上的紅葉,變成了金黃的世界,胡楊樹有一種頑強的精神: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我們要學習胡楊這種精神。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胡楊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胡楊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胡楊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