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做夢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做夢的我

  大家好!我是一個愛做夢的人,曾經做過殭屍夢、帥氣夢、害怕夢、救人夢......這些夢中有一個我最難忘的——斬白蛇夢。

  覺得自己到了一個奇怪的世界,周圍全都是蛇。有眼鏡蛇、錦蛇、蟒蛇、大赤鏈等。這些蛇的中間有一條大白蛇,它說:“你不要怕,我需要你的幫助。”說完,就遊走了。

  我在蛇的世界和那些小蛇快樂的玩耍,忘記了自己是人類,它們是動物。在玩耍的時候,我無意中聽到兩條小蛇的對話:“這個人類真是愚蠢,竟然被我們糊弄的暈頭轉向,和我們做起了朋友。他死定了,所有的人類也死定了。”我想:我得殺死這些蛇,為人類除害!

  這時,大白蛇又出現了,它惡狠狠地說:“人呀,你要死了,沒有想到吧?我剛才對你這麼好,是想取得你的信任。”我假裝很害怕的樣子,顫抖着說:“你、你......太狠毒了吧。”

  大白蛇狂笑一陣,說:“沒有想到吧,無毒不丈夫。”

  我也笑着說:“我早就識破了你的陰謀詭計,我早準備好了。來吧,我們決一死戰。”

  我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召喚器,把它按在手腕上,出現了一個能量腕,,我推了一下召喚器說:“皇帝鎧甲合體。”我就成了一個戰無不勝的皇帝鎧甲。我把手擺在胸前說:“盾牌現身。”我手中立刻就有了。我和大白蛇的激戰開始了。

  只見大白蛇吐了一下舌頭,就把一塊大石頭擊碎了。我就舉起盾牌應付。我們鬥了800餘回合,還沒沒有分出勝負。我看是拿出我的看家本領的時候了,我掏出無名極樂寶劍,刺向大白蛇的七寸。大白蛇扭轉着身子,滾動着。過了一會兒,就一動不動了。它已經命歸西天了。“大英雄萬歲!”不知什麼時候,周圍來了很多人,在對我高呼。我得意的哈哈大笑起來。

  “一宸,快起床吃飯,要不然上學就遲到了。”媽媽的喊聲讓我從睡夢中驚醒。原來我是夢中的大英雄呀!哈哈!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