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做夢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進入幼兒園時,幼兒園的老師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當時我想長大后當一名幼兒園老師,親切地對待每個小朋友。

  我生病時,醫生護士耐心給我檢查,喂我吃藥打針,當時我想長大后當一名白衣天使,為別人解除病痛。

  我和媽媽與姥姥在公園走散,警察叔叔幫助了我們,當時我想長大后當一名警察,幫助別人解決困難。

  我在電視上看到汶川地震,解放軍叔叔搜尋廢墟下的人們,讓他們與親人團聚,當時我想長大后做一名解放軍,保衛我們的家園。

  我坐在教室聽老師耐心為我們講解每到難題,當時我想長大后做一名優秀的老師,為國家培養出一位位有用的人才。

  我在博物館學習到很多昆蟲的知識,看到許多新奇的實驗,當時我想長大后做一名科學家,發明創造出更多人們所需要的東西。

  我看到歌唱家、舞蹈家,用自己的歌聲唱出祖國的美麗,用舞蹈抒發自己的情懷,當時我想長大后當一名演員,為大家演繹出人們間的真情。

  我看到運動員捧起一枚枚獎盃,讓五星紅旗飄揚在運動場,當時我想長大后做一名運動員為國爭光。

  我看到神十上太空,航天員授課,當時我想長大后我也要翱翔在太空中,與嫦娥玉兔交談。

  ┈┈

  太多太多的夢讓我永遠也做不完。

  對,這就是我,一個多夢的女孩,我的夢非常精彩。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夢都能變成現實,但是與其花時間等待,不如加快步伐去追尋夢,試着與時間賽跑。也許會受到挫折,但是汗水中會收穫充實的生活。而現在的我呢?該用心的去學習,從而點燃自己夢,並為夢插上知識的翅膀!

  六年級:445589426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