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做夢的小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夢的小女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童話世界里,我化身為一位美麗又善良的公主,我努力地學習很多知識,彈琴、唱歌、畫畫、寫古詩。我和許多的小夥伴成了朋友,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愛護每一棵樹,每一朵花,世界到處鳥語花香,和平吉祥,連外星人都來我們這裡做客呢。 

  時光如流水,萬物在無何止地運動。眨眼間…… 

  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著名的武術運動員,要代表國家參加2008年的第71屆夏季奧運會,這是在我們祖國首都北京舉辦的。比賽的日子終於來到了,武術場地上的氣勢格外高昂,賽場上好多的觀看者,中國的,外國的,全都在為體育健兒加油助威。為國爭光的時候到了,我精神抖擻,用出全身的力氣,施展出中華武術的無窮魅力。觀眾發出了雷鳴般的歡呼聲,評委也舉起了高分,中華武術從此走向了世界體壇。 

  叮鈴……,我面帶微笑,從夢境走了出來,休息的時間結束了,學習的時間到了。愛做夢的女孩,為了實現夢想,她可要努力開始學習了,因為,唯有用行動去拼搏,才能實現所有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愛做夢的小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夢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