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鉛筆盒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開學的第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鉛筆盒。那是一隻密碼鉛筆盒。

  它全身穿着一件橘黃色的衣服。裡面分為兩層。上面一層放自動筆和香水橡皮。有一支自動筆比較特別。平常的筆都沒有橡皮,然而這一支卻有一塊能夠上下移動的橡皮。這且不說,它那個能夠讓鉛芯伸長的按鈕不在自動筆的頂部,而是在筆的下面。邊上安着一個橢圓形的按鈕。盒子里最新穎的筆要算那支粉紅色的自動筆了。它有一個筆套。如果把筆套拿下來套在它的頂部,就成了一個能夠伸長鉛芯的按鈕了。這一支自動筆還有一個加鉛芯的部分。只要把蓋子中間的長條移開,就會露出一個孔。這就是鉛芯的入口處了。

下層我放了許多原珠筆、水筆、鉛芯、還有幾塊橡皮。

  鉛筆盒外部的上面有一個很大的網球拍。在網球裡面有一隻身上穿黃色短衫的小貓。旁邊有一條小魚,正看着小貓。右邊有一隻大牙兔,它在和一隻胖胖的獅子打網球。下面印着幾行英文。我現在看不懂。把鉛筆盒翻過來,就可以看到下面印着一張乘法口訣表,還有一行相同的英語字母。大牙兔擺着一付打球的姿勢。旁邊寫着“求知”兩個字。

  我非常喜歡這隻鉛筆盒。我要它陪伴我度過一個個學期。我相信我們兩人一定會相處得非常愉快!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