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踢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遊着。小華看到天氣這麼好,一時心血來潮約了一班好朋友到草場上踢足球。

  兩隊隊長選出來后,一場沒有“硝煙”的“足球大戰”正式掀開序幕。兩隊隊長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殺向敵方。只見小剛很快奪過了球,小華也快步追上。由於小華求勝心切,便不顧比賽規則,用力推了小剛一把,然後把圓溜溜的球踢進敵人的“心臟”—球門。小剛不滿小華犯規取勝,立刻衝上去找小華理論。小華還“死鴨子嘴硬”回了一句:“我才沒有呢。”兩人一言不合,舉起拳頭大打出手,像要拼個你死我活似的。打得不可開交。同學們看到眼前這一幕,都嚇得目瞪口呆,回過神來紛紛上前勸架,可是他們打紅了眼,都不聽朋友的好言相勸。

  無巧不成書,小華的爸爸正好經過那裡聽見陣陣吵鬧聲,便去看個究竟。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兒子竟然和別人打架。不禁大吃一驚,連忙三步並作兩步地走過去阻止他們。小華看到爸爸來了,急忙停手。爸爸嚴厲地教訓了他們一頓,並語重心長地告訴他們:同學之間要相親相愛,才能建立深厚的友誼。聽了爸爸的一番話后,小剛和小華都羞愧地低下頭,他們知道自己錯了,於是誠懇地向對方道歉。並握手言和,爸爸看了感到很欣慰。

  這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小剛和小華深深體會到:“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暴力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四年級:Alicia Chew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