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一個親切而熟悉的詞它代表着一個無私的熱焰它象徵著光輝的旗幟它也蘊含著永恆的愛。

  在我們的成長旅程中不知浸透着老師多少深情和關愛。多少次我從老師那充滿期待的眼光中找到了勇氣;多少次我從老師那親切的話說中看到了勝利您把自己的光輝化成縷縷陽光流進我們的心田。你眼角那抹不去的皺紋讓我們漸漸讀懂了您的辛酸苦辣。是您用智慧的雙手教我們知識和做人的道理。冬去春來您那顆滾燙的心始終如一。

  每天當大地還在沉睡時老師您已經開始工作了;每天當星星調皮眨眼睛時老師的檯燈還在閃爍。您費盡心血奉獻青春播種着春天的希望。您是我人生旅程中的指示燈時時刻刻指導着我走好每一步。您的每一個微笑每一種眼神每一句話語都給予了我力量每當我收穫成功時您總會露出甜蜜的微笑告訴我再接再厲。可我非常清楚哪一次成功的背後不是您的汗水與心血呢?有人說老師像春蠶像蠟燭我覺得不必把老師比做什麼老師本身就是最祥和的語言是無私的愛最真摯的情。

  感謝您老師千言萬語也難以詮釋我對您那份真摯的熱愛。“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您用實際行動告訴我一枚小小的火柴是怎樣點燃煙水花綻放出無數絢麗的光環才會讓人如此賞心悅目。您教會了我們如何去善待世間的萬千百態。“愛滿天下”是我們漸漸領悟的做人真諦您笑了也許是出於對我們去理解這些詞語的淺談而有時會口是心非也許是對我們努力去感受體會它們是鼓勵。就這樣您的笑容也自然而然掛在嘴邊看着您慈祥的笑容我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感謝您老師。您的每一句諄諄教導中都寄託了無數的期待使我們有信心面對挑戰面對着未知的世界更是面對這充滿期待的明天!

  呵老師!在學生的眼裡您永遠是極深的海洋博大寬廣;在世人的思想里您永遠是最敬仰的風景崇高的偉大。

  呵老師!您將永遠被每一個人每一個時代深深地感激。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