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時光荏苒,白駒過隙,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接近尾聲,一想到就要與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與您分別,六年來與您相處的一幕幕便浮現在眼前。 

  回顧六年的學習生活,我們每一點成績,都凝聚着您的心血和汗水;我們每一點進步,都離不開您的幫助和教誨。 

  每天清晨,您總是踏着晨曦,第一個來到教室,寫下滿滿一黑板整齊的板書;傍晚,您又踏着暮色,拖着疲憊的身體最後一個離開校園;夜深了,您還在書桌旁備課,那盞檯燈一直陪伴着您到天明…… 

  老師,您還記得嗎?一年級的我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對您和同學們十分生疏。上課時,我多麼想起來回答問題,可我怕答不出來時的尷尬;下課時,我多麼想與同學們一起玩耍,可我怕他們嘲笑我。拉屎,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在一節語文課上,您似乎刻意讓我回答問題,我知道,您是想鍛煉我,可我那笨拙的嘴吧就是不聽使喚,吞吞吐吐的。這時,我無意間看到了您那雙充滿鼓勵的眼神,鼓足了勇氣,流利的說出了答案,我看見,您的眼神充滿了笑意。 

  從此,每當我受到挫折時,想起您那鼓勵的眼神,我便有了無窮的力量;沒打我遇到難題時,想起您那鼓勵的眼神,我才能攻克一個個難關;沒打我失敗是,想起您那鼓勵的眼神,我才能重拾信心! 

  老師,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地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莫大的榮譽!回憶與您相處的點點滴滴,有太多話想對您說,即使用青山做紙,江河為墨,也寫不盡我對您的話語,在此,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 

  2012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