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好孩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松柏一小二年三班

  張子航

  下午放學,夕陽已經落下西山。小明背着書包,興緻勃勃地哼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小明看見一個五歲的小妹妹,扎着兩個小辮子,穿着短裙,雙手揉着眼睛在傷心地哭泣。小明問:“小妹妹,你怎麼了?”小妹妹說:“我走丟了,”小明又問:“你家在哪裡?”小妹妹立刻說出了地點,小明就根據小妹妹說出的地點去找小妹妹的家。

  在路上,小明看見一位阿姨在焦急地找東西,小妹妹看見了立刻叫了一聲媽媽,那個阿姨看見了就抱住了小妹妹,原來她就是小妹妹的媽媽,小妹妹看見媽媽驚喜萬分,阿姨看見了高興地對小明說:“小明,你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好孩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