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生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生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金黃色的小狗。它是一條短腳狗,可是跑起來可快了,小偷都逃不過它。

  那一天,我給它餵食,可它就是不吃,就窩在一個坑裡面,不知道它想幹什麼。

  一眨眼就到了晚上,我發現它還是窩在坑裡。

  第二天早晨,我又去看它,發現狗窩裡多了七隻小狗!有兩隻黑白相間的小花狗,兩隻雪白的小白狗,還有三隻小黑狗,多很可愛!我此刻在想:小黃太厲害了!第一次就生了這麼多隻小狗。爸爸說:“今天晚上,我去買點肉給它吃!”有一隻小黑狗特別愛動,打起滾來就像一小肉球。媽媽說:“只有長到十天的小狗才會跑。”可是我們家的小狗好像很特別,不到七天就會跑了!我發現有兩隻小花狗的舌頭露在外面,一動也不動地躺在那裡,好像在睡覺。我想一等到它們醒來。可是我等了好一會兒,還是沒動靜。是不是死了呀?我用一根小木棒輕輕地碰了一下那,兩隻小花狗。還是不動,看來是真的死了。

  哎,真可憐!小花狗一出生就死了,我希望剩下的小狗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

  二年級:董寧傑

您正在瀏覽: 小黃生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