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出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出生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了 標籤:出生作文

我出生了 

  法華鎮路第三小學 三(3)班 楊 帆 

  每次臨睡前我總會問媽媽一些問題,如:媽媽你是怎麼把我生出來的?我小時候長什麼樣的?媽媽笑着告訴了我。 

  我的出生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好事多磨。媽媽十月懷胎,我一直給她製造小麻煩。一會兒是胎心過快,一會是臍帶繞頸,總是搞得媽媽膽戰心驚。臨出生前,我讓媽媽患上了高血壓,不得不住進了醫院。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吹着,我卻迫不及待地想來到這個世界。醫生果斷決定給媽媽剖腹產。媽媽進了手術室,剛準備手術,空調卻“罷工”了。媽媽躺在手術床上,渾身發抖,醫生費了好大勁才幫媽媽打好了麻藥。爸爸知道了手術室里發生的情況,恨不得衝進去幫媽媽一把,儘管窗外北風呼嘯,可爸爸卻滿頭大汗。他在產房外不停地徘徊焦急地期待我們平安的消息。 

  “哇—”一聲嘹亮的哭聲打破了深夜的寧靜,經過醫生的努力和媽媽的辛苦,我終於來到了這美麗的世界。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長得白白胖胖。別人一見我就誇我長得棒!這一切都離不開我親愛的媽媽,是你給了我寶貴的生命和所有的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刻的! 

  指導老師:孟 儷

您正在瀏覽: 我出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出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