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憶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5.12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居縣雙廟中心小學

  應航祥

  08年的5月12日,我聽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噩耗。四川汶川發生了一場大地震。溫家寶爺爺聽到了這個消息,立刻派救兵前去救營。救兵一來到現場,發現整個天地搖晃起來。他們急忙衝上去,不料,才衝到半路,轟的一聲,房屋倒塌了。眼前一片廢墟。救兵們開始對埋在廢墟中的人展開了救援。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終於,救出了兩個人,這兩個人已是滿身的傷痕,衣服上沾滿了鮮血。可他們沒有絕望,還是勇敢的活過來了。

  過了幾天,從全國各地趕來支援的人越來越多了。其中有武警、消防員、醫生、教師等各行各業的人。在汶川這片廢墟的土地上,又有許多人被營救上來了。有的骨折了,有的手斷了,還有的.....  最讓人心痛的就和是,和我一樣大的孩子,或者比我要小的孩子,失去了關愛他們的父母。這次的地震,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09年的5月12日,我在電視上又看到了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汶川那片廢墟的土地上,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臨時板房裡居住的人也越來越少了。人們的歡笑聲也多了起來。看到一張張飽經風霜的笑臉,我明白了堅強的重要,也明白了團結的重要。

  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災難,我們只能選擇承受。但我相信,只要我們中國人心連心,沒有什麼可以壓倒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