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愛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慈祥的奶奶。我的奶奶十分疼愛我,我也十分愛奶奶。

  我的奶奶雖然已經73歲了,但她的眼睛卻很明亮,她經常給我縫補衣服,給我做可口的飯菜,還愛跟我嘮叨一些她年輕時的往事。奶奶沒有別的愛好,但總愛縫縫補補。我的奶奶愛做一些用舊布縫在一起的沙發墊和背墊。這可能跟她那時的生活經歷有關。

  奶奶做起它們來,顯得特有精神,喜眉笑臉的,做出來的墊子顯得十分的精美。有的素雅,有的明快,有的看起來很是大方,比外面賣的還要漂亮呢!

  奶奶常常把這些墊子送給親朋好友,而親朋好友卻把它們當作珍藏品珍藏起來,當工藝品掛在牆上。奶奶艱苦樸素了一輩子,她總愛把我剩下的廢紙裝訂起來,再讓我當草稿本。奶奶經常給我講一些舊社會的故事,一講起來,眼眶裡就湧出了淚花,我聽后深受感動。奶奶還常教育我不能亂花錢,不能浪費糧食,要勤儉節約。

  奶奶很疼愛我,她經常給將我在夜間胡亂踢到一邊的被子蓋好,還把好吃的都留給我吃。她整天為我操心,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使我沒齒不忘。

  奶奶所做的一切是那麼的平凡,她老人家在我的心中,卻是那樣的高大。每當我看見奶奶,總讓我想起《遊子吟》這首唐詩,在我腦海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跡。

  我真的十分喜愛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