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是從小到大最疼愛我的人,小時候我在農村由她一手帶大。她總愛把我抱在懷裡,夏天的時候飯後坐在大樹下,邊搖着蒲扇邊給我講故事,冬天則是把家裡的炕燒的暖暖的,那個時候曾一度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奶奶做飯的手藝非常好,總是變着花樣的為我做好吃的,那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每年過年的時候,從小年開始每天都有一種說法,每天都能吃到不同的好吃的。

  小時候我總是體弱多病,每每半夜發燒嘔吐,奶奶總是背着我去村口的張大夫家,農村的夜晚往往都是漆黑寂靜的,那麼遠的路,不知原本就有氣管炎的她是怎樣走完的,每次看見我在她懷裡撒嬌,就好像看見了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我知道我一直是她的驕傲。

  到了上學的年紀,我被爸爸媽媽接去了市裡,每次就只能放假了才回去看她。每次我回去奶奶都會早早的趕去村頭等我,笑吟吟的為我準備飯菜,而每次我一離開,奶奶都目送着車開走然後自己默默的流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