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什麼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最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最快樂

  星期三,小動物在三年一班開《什麼最快樂》的主題班會。

  小馬歡蹦亂跳地來到講台上,神氣地說:“我認為在草地上奔跑是最快樂的。”

  小豬慢騰騰地走到講台上,半眯着眼睛打着哈氣說:“要我說睡覺是最快樂的”。

  小兔一蹦一跳地蹦到講台上,美滋滋地說:“不對,吃蘿蔔是最快樂的”。

  小雞咕咕叫着地走上講台,驕傲地說:“No!No!吃蟲子是最快樂的”。

  小狗笑眯眯地走上講台搖着頭說:“哎呀!你們怎麼這都不知道啊?那還用問嗎,當然啃骨頭是最快樂的嘍”。

  灰太狼細着聲得意洋洋地說:“吃草是最快樂的”。

  喜洋洋低着頭走上講台不好意思地說:“我只顧救小雞了。沒來得及去找什麼最快樂”。

  花雞老師聽了一把摟住喜洋洋激動地說;“你做的才是最快樂的事,你是最棒的!”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小動物們終於知道了:幫助別人才是最快樂的。

  彰武縣四合城小學: 王兆慶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什麼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