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什麼最重要——環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什麼最重要——環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從夢中禁醒過來了,我做了一個非常可怕的夢,在這個夢裡我也知道我沒人類的錯。我們人類我為了自己的生活而不故我周邊的環境。

  我夢見的是:在我們人類數年後我的生態環境得到了嚴重的破壞,在我地球的北極和南極的冰雪全都給融化了,海面上升了幾百米,應而引起了海嘯,把我們整個地球都給淹沒了。

  當海嘯來之前我們人類做出了許多的防範措施,但是自然災害是最可怕的東西了,終而還是沒有把這個自然災害個擋住,當我們人類真真的認識到我們人類做出的事後悔時,那時已經完了。

  只要我們大家現在開始保護我的地球,我相信我夢的那個時候是不會來的,但是我人類要繼續的這樣的不改,不保護環境,不節約資源……

  要是我人類不改,我覺得我夢的那天就快要來臨了。

  鴛鴦育才中學初一七班 李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什麼最重要——環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什麼最重要——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