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採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採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上午,我們興高采烈地彙集在《臨川晚報》小記者部等候,即將前去採訪《良心無悔》電視拍攝劇組成員,在胥主任的帶領下,我們趕到了採訪地點臨川三中。

小記者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到校門口便看到熙熙攘攘,人頭攢動。我們迫不及待地走到劇組吳主任的跟前,進行面對面的專訪。因為我是第一次採訪,不免有些緊張和靦腆。我一手拿着採訪本,一手握着筆,照着採訪提綱微笑着向吳主任提問,當時我說話結結巴巴,臉上的笑容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第一次採訪可真難啊!這時,我忽然想起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做任何事情都要沉着、冷靜”。因此我又鼓足勇氣繼續提問:“請問吳主任你是第一次來撫州嗎?”“是的”。“你感覺撫州怎樣?”“撫州山好、水好、城市美、人更好,撫州是魚米之鄉、才子之鄉”。她簡單的幾句話就把撫州全部概括了。“那要當一名演員應具備哪些條件呢?”吳主任說:“一定要學好普通話並學習朗誦,提高口語表達能力,愛好要廣泛,要從多方面發展,要有深厚的知識功底。”採訪就要結束了,我向她敬了個禮,說了聲再見。

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劇組,秋風吹來,頓時覺得陣陣寒意,可是我心裡暖融融的,因為今天是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採訪!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採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