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感受真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受真誠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感受 真誠

   真誠,是人生做人的法寶,否則,你的心裡會受到譴責,你相信嗎?

  記得在上一次語文考試中,我考了93分,試捲髮下來,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因為我是班級第一名。然而,當我拿着試卷向下看時,突然發現有一個字我寫錯了,老師批改未發現。這時,我的心“砰砰”亂跳,我向周圍看了一下,看見別人都在專註的盯着自己的試卷,於是我想到了魚目混珠把他混過去。可是往後的幾天里,我沒有一天睡過安穩覺,那個倒霉的字像一隻幽靈一樣纏着我,又翻身又打滾,怎麼也擺脫不了,我開始懊悔起來,最後決定自己把分數給改掉。

  於是,我那天小心翼翼地用紅筆在那個錯字上打了一個叉,扣了一分,變成了92分。統計成績時,我一口咬定是92分。終於,心裡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夢裡都夢見別人在一個勁地誇獎我,說我誠實,不虛假。我高興極了,在夢裡手舞足蹈,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勁。那時,我真正地知道了什麼是真誠,不虛假,誠實,不做偷雞摸狗的事。也明白了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成功。不能投機取巧,欺騙家長,做一名誠實的好孩子。

  啊!用真誠來展現真正的自己,是多麼的痛快!在此,我特意創作了一句“名言”,與同學們共勉:真誠,打動人心的真誠,永遠是你做人的成功秘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受真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受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