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採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採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採訪

  今天,我們學校的處州晚報小記者到新建小學進行參觀採訪活動。

  跨進新建小學的大門,我就被校園的美景給吸引住了。參觀了美麗的校園后,我們到多功能廳去聽辦公室藍主任作辦學特色介紹,接下來我們準備採訪活動。

  採訪時,我既緊張又興奮,這可是我第一次採訪啊!我自告奮勇,第一個上台,手持話筒,挺起胸膛,先作一番自我介紹,然後胸有成竹地提問:請問藍主任,你們學校的成功教育很有特色,在您的眼裡怎樣的學生才是最成功的學生呢?藍主任親切地回答:不是學習成績好的學生就是最成功的,只要能快樂的成長,成為有用的人就是最成功的……我高興地向藍老師深深地鞠了一個躬表示感謝,他的一席話使我受益無窮。我以流利的話語,沉着地提問,贏得了台下聽眾熱烈的掌聲,此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第一次體會到採訪成功的滋味。

  這是一次有意義的採訪,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採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