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屢白須的冬爺爺揮手帶走了最後一絲嚴寒,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人間。溫柔的春姑娘悄悄地從遠處走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春天的早晨是寧靜的;春天的早晨是清晰的;春天的早晨是充滿陽光的。 

  早晨,天微微亮,我起床望着窗外,啊!下雨了,春天的雨滴在房檐上不出一點聲音。泥土的芳香漸漸的飄進我的鼻子里。呀!那濃郁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讓我心曠神怡。真是;春雨貴如油啊!一陣風吹來,我感覺到了一絲涼意,真爽!春風把樹上剛發芽的葉子颳得“唰唰刷”的響,雨越下越大,房檐不由地響了起來,在這風雨交加的早晨,風的聲音,雨的聲響組成了一支春天的交響曲。這快樂的交響曲把老人從睡夢中叫醒。    不久,一場“交響曲”停了下來。早上七點鐘,老人們在小花園裡晨練。樹枝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彤雲密布的天空中,若明若現地閃出一道耀眼的光芒!這光芒一會兒就把整個世界變得那樣生機,那樣盎然!    清晨的那一場“交響曲”似乎早已不存在了。因為,那一場“交響曲”是那樣的小聲,又那樣的“好聽”,人們還在睡夢中做着甜甜的夢!我愛春天的早晨,我更愛那春天的“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