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樹木吐出點點嫩芽,百花盛開,嫩綠的小草探出頭來玩耍,美麗極了。

  星期六,玲玲和小剛一起出來玩耍,她們剛剛走出去就吹來一陣溫暖的春風,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真舒服

  忽然,飛來一隻黃蝴蝶,黃蝴蝶身上有細細的花紋,一雙黃翅膀不停的扇動,它牽引着玲玲的腳步,玲玲高興的把它捉住,又愛憐的把它放掉。玲玲找了一個有幾朵花的地方,坐下來,然後她欣賞着花的外貌。

  小剛躺在草地上,望着藍藍的天空和白雲。白雲像棉花,白雲也像一個小朋友拿着冰淇淋正吃着······。

  玲玲休息了一會,就去觀察柳樹,柳樹的葉子是嫩綠嫩綠的,枝條像長長的辮子。柳樹旁邊還有一條長長的小溪,小溪的水很清很清,小溪上面還有兩隻鴨子在嬉戲,小溪對岸有一間房子和一棵小樹。

  春天是那麼美好,那麼美麗!

  廣東深圳寶安區坪洲小學二年級:蔣利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