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春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春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腳步已經向我們逼近,這正是我們出去春遊的好時機。今天,我們全校一到六年級的學生“傾巢出動”,投向大自然的懷抱。迎着一路春風,撒着一車歡笑,向目的地進發。

  透過車窗向外眺望,那一片一片金黃的油菜花以及路邊的無名小花小草無一不透着勃勃的生機,雖然是走馬觀花般的欣賞,但我的心情有着從沒有過的歡暢。

  見識文明風采

  車子飛一般行駛着,不一會兒就停了下來,“咦,這好像不是尚湖?”我自言自語地說著。原來這是常熟文明展覽館。一走進裡面,幾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歷史巨變世紀輝煌”,整個展覽分三大版塊——歷史篇、文化篇、城市篇。“哇!這不是古董嗎?”我在櫥窗裡面看到了許多在我們常熟出土的古代人用的陶罐、玉器等。一間古色古香的書房,裡面成列的都是明朝時期的傢具,線條流暢,簡單大方,有別於清朝傢具的華麗繁複。常熟歷代才俊輩出,他們在文學、科技、工業、經濟等各個領域都作出了卓越的貢獻,身為常熟人,我倍感驕傲和自豪!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了整個常熟市的縮小模型,好壯觀哪!沿江開發區的規劃圖,讓我們看到了常熟這片土地的希望和未來。

  領略自然風光

  走出展覽館,我們繼續向尚湖出發。整十點,我們到達了尚湖。一進門,我眼前一亮,那五彩繽紛的花兒組成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圖案。“嘩——嘩——”遠處傳來流水聲,我們尋着聲音走去。哇,是瀑布啊!這瀑布雖沒有詩仙筆下“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宏偉壯觀,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瀑布,印象當然很深刻了。瀑布從一座假山上流瀉下來的,水花四濺。我們爬上了假山,站在上面的感覺真舒暢呀!穿過花間小路,走過小拱橋,走進竹籬大門,呵,別有洞天的感覺油然而生,湖水碧波蕩漾,波光粼粼,讓人忍不住把手伸進水裡,掬起一捧來,揮灑在臉上。看到遊人划著小船,悠閑自在,如履平地,我們又忍不住想過把癮,於是,我們小組五人就決定乘一下。坐在裡面聊聊天,吃吃零食,愜意無比。我們乘船去了遊樂場,那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大家都玩得很刺激,快到規定集中的時間了,我們要去出口處等,可尚湖就像一個迷宮,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出口。

  一天里,我們充分領略了家鄉文明風采和自然風光的精髓,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春之旅!

您正在瀏覽: 難忘春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