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上課,第一次上網,第一次溜冰,第一次表演……我的第一次就像沙灘上五彩繽紛的貝殼一樣,數不盡但很難忘。

  我最難忘的第一次是用電腦。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幼兒園中班的時候。放學后,我在家裡看電視,爸爸喜氣洋洋的抱着一個灰色的大玩意走進家門。我急忙跑過去,好奇的睜大眼睛,仔細的看着這個長長的大方塊,抬起頭問:“爸爸,這是什麼玩意啊?”爸爸摸摸我的頭,笑着說:“這是電腦!”我疑惑的問:“電腦?我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啊!”爸爸放下電腦說:“你要是聽說了,那還得了,你是從未來世界來的啊 !”爸爸一邊哈哈大笑,一邊把電腦裝好。拉起我,指着電腦上的部位說:“這是主機,一般將放置在機箱中的電腦部件總稱為它。它是電腦的最主要組成部分,主板、CPU和硬盤等主要部件均在主機內。這是顯示屏,是電腦的輸出設備之一,早期的顯示器外形與電視機相似都是顯像管的,即CRT顯示器。這是鍵盤,當敲擊鍵盤時,被敲擊的鍵就向PC機的主板發送一個信號,並繼續傳送給CPU,由CPU來根據操作系統中的有關程序來確認按下的鍵將會引起什麼反應。這時鼠標……”爸爸打開電腦,抱着我坐在電腦前。用鼠標靈活地操縱電腦。這是,媽媽回家了,他看我們兩都坐在電腦前,說:”不要長時間看電腦,很傷眼睛的!你不要學你爸,天天坐在電腦前!“爸爸聽了,反而回過頭對我說:“電腦不是用來玩遊戲或者做一些無聊的事情的。它是用來幫助你學習,幫助你交際的好東西!如果你把它用到壞的地方去了,那他就是個壞東西!”我聽了,鄭重的點了點頭。我拿起鼠標,笨拙地在電腦上點來點去……  

  這就是我第一次用電腦的經歷,怎麼樣?下次你也說說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