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精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精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精靈 

  阜平縣城廂中學八年級一班 張澤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狗。當我開心時,它使我樂海更無涯;當我難過時,它為我排憂解愁;當我灰心喪氣時,它給我信心和勇氣。總之,有了它,再密的烏雲也能折射出陽光;再熱的夏天也會有一絲清涼;再痛苦的心境也會重返寧靜。 

  它就是我可愛的小精靈——小黑。它已經有兩個月大了,身穿黑袍,腳踩灰靴,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走起路來大搖大擺,傲視群雄。每見有人來,就張開嘴,露出滿嘴小牙,叫個不停,直到主人到來。 

  回想當初它剛到我家的時候,畏畏縮縮,不敢見人,只是躲在陰暗的角落,有一點風吹草動就跑回去。但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一隻體形碩大的貓來了,它來搶小黑的食物。我站在屋裡,透過玻璃看着它們,我生怕小黑受傷,想去幫它,媽媽卻說:“它這點本事也沒有,要狗何用?” 

  我看着小黑被老貓逼到牆角,我失望的要哭了。哎!多沒用的狗!突然,我聽到一聲狗叫,那麼響亮有力。我一怔,哦,小黑站在那裡,全身的毛都豎著。見我出來,小黑更凶了,這可能就是狗仗人勢吧。但小狗的勇氣令我振奮,我更愛它了。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帶小黑去了萬金園。它從沒出來過,被我生拉硬扯去的。膽怯的它,看見汽車,就駐足、凝視,不時咬咬我的褲子,傻傻的看着我,像在說:“小主人,咱回去吧,我怕,你看那‘大鐵盒’能跑得飛快,多懸啊!”我蹲下來摸摸小黑“不要怕,有我呢,將來我還帶你去更遠的地方呢!”這時有人說要他的狗和小黑玩,我把小黑牽過去,它們可能有狗語,不一會兒就熟了,你推我,我撞你,在地上打滾,抱成一團,很是開心!我想,有時間就帶我的小精靈多出來走走,讓它放鬆一下,與狗友們聚一聚。 

  小黑就是小黑,每天無憂無慮,不為English 煩惱,不為遲到擔心,整天東跑西跳,不亦樂乎。花池是它的遊樂場,台階是它的跳水板,花盆間隙是它的時空遂道。心裡不痛快時,看看它,一切煩惱隨風而去。我愛小黑——這隻快樂的小精靈。 

  指導教師:臧玉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精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