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爾濱市呼蘭區東方紅小學三年八班包智文2010年4月8日改《滑汗冰》的錯字

   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玩的遊戲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遊戲是滑旱冰。

  一次媽媽領我去廣場玩時看見一幫大哥哥大姐姐在冰廠上滑的象風一樣快,我好想也有他們那麼快的速度,所以經過我的再三要求爸爸答應給我買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爸爸把鞋給我買了回來,我期待的把包裝打開一看,汗冰鞋就是旱冰鞋,就是跟別的鞋果然不同。它是黑顏色的,它的圖案都是閃電,鞋下還有一個夾子,夾子下面是軲轆,軲轆大小都一樣,象棋子一樣大小,後面有個小膠皮是剎車。我把鞋拿起準備試穿,忽然感覺很重,我把它穿上把腳踩在地上,把鞋燈都踩亮了,我扶媽媽站了起來,我扶着媽媽都不敢動還緊張的全身都汗如雨下,一點都不敢動了,還摔了一跤。在我不斷的練習下,終於能不扶東西的站穩了,剛開始滑的時候還是一點一點向前出溜。

   日復一日,我終於會滑了,而且可以滑的身輕如燕,拐彎時和做花樣時也可以滑的身輕如燕。不知用了多長時間,受了多少傷......,可我願意為學滑汗冰而付出。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