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旱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滑旱冰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長春公園裡面玩兒。 

  那裡面的器材太多了,我玩的似乎有些疲倦了。正巧我看見了4個女孩子正在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走去我和爸爸由於好奇跟過去看看,最後她們到了滑旱冰的場地。由於我爸爸以前玩過冰刀,我也想進去玩,後來進去一打聽原來是租一雙鞋要5元。由於我很想玩所以我和爸爸;都租了。我和爸爸穿上旱冰鞋,進了滑旱冰的場地裡面。之間有的像輕盈的燕子輕輕擦過;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變換着各種姿勢;一些像我這樣的初學者只好緊緊抓住欄杆一步一步的向前挪動。而那些剛剛脫離杆子的人只能想企鵝那樣蹣跚着。剛走了幾圈就有點不耐煩了。我剛想要大顯身手的時候。腳就不知不覺的向前滑去了。我想要手腳的時候,身體向後一仰我就摔了個仰面朝天,我向周圍望去他們都頭來了一束束嘲笑的目光,我臉上火辣辣的。真後悔不該讓人嘲笑。我用手撐着地想要起來。沒想到腳下一滑有摔了一下。這次我索性做個原地休息。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意,於是就過來告訴我說:‘‘作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千萬不要半途而廢,還要講究技巧 。聽了爸爸的話 我爬起來看見了那些技術嫻熟的高手。兩腿成八字形,身體略微向前傾斜,可我剛伸腳,啪又滑倒了。爸爸過來拍拍我的肩說:“滑旱冰摔跤是家常便飯,你一定要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 

  隨着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一位小姐姐跟我爸爸說:“就這樣滑下去,在學多長時間都不會學會的.”她的那些話就像是在我的傷口上撒鹽一樣。當時我很傷心,所以我一定要證明給她看 我也能學好旱冰;我也能像輕盈的燕子輕輕擦過; 我也能像舞蹈演員變換着各種各樣的姿勢。 

  最後我真的能滑的很好了,就連那位姐姐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通過這次滑旱冰我明白了,作什麼事一定要有恆心和毅力,否則的話你將會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