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旱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嶄新的旱冰鞋,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以前,我看到別的小朋友在廣場上滑旱冰時的身姿,羨慕的要命,現在我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我急匆匆地蹬上旱冰鞋,可誰想並非那樣簡單,我一穿上旱冰鞋,就一屁股摔倒在地,根本站不起來,我手腳並用,剛站起來,腳稍微一動,又結結實實摔倒了。我只好求助爸爸,爸爸說:“幹什麼事都不要急於求成,要先打好基礎”。爸爸開始扶着我慢慢的滑,並叫我叫應該怎樣蹬,怎樣用力,練習了一會兒,我覺得自己能走幾步了,便對爸爸說:“我已經會滑了,你把手鬆開,讓我試試”。爸爸聽了說:“那好吧要小心哪。”可爸爸剛一鬆手,我便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屁股摔的生疼,但我仍不甘心我開始扶着柜子桌子牆壁來慢慢地滑,經過了無數次跌倒,爬起我終於學會了穿着旱冰鞋走路,慢慢的我找到了一點感覺,過了大半天,我已經可以滑一小段距離而不摔倒了。爸爸媽媽高興地稱讚了我,我滑旱冰的盡頭更足了。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終於學會滑旱冰了!通過滑旱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要急於求成,不要怕失敗,在哪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來,不斷努力,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