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蓮收拾好書包,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上床睡覺了。突然,書包里傳出了嘰嘰喳喳的聲音。咦,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書、文具盒、練習本在吵架。書說:“小主人學到那麼多知識,都因為我。沒了我,小主人怎麼成為三好學生?”“胡說。沒了我,怎麼知道小主人掌握了那些知識沒?再說,小主人所有知識掌握的程度全體現在我身上了。”旁邊想起了練習本不服氣的聲音。“瞎說,儘是瞎說!”文具盒反駁道:“沒了我,小主人用什麼寫?小主人記不住,就靠我把它記下來。”“是我,是我。”“不對,是我”------他們的吵鬧聲驚醒了書包爺爺。書包爺爺說:“孩子們,孩子們,快別吵了。再吵,小主人就要給吵醒了。晚上睡不好,明天上課就沒精神了。來,先告訴爺爺出了什麼事?”書搶先告訴書包爺爺,末了還加了句:“爺爺你說,我們誰的本領大。”爺爺聽了,笑着說:“孩子們,你們說的又對又不對。你們三個呀,各有各的特長,小主人缺了你們哪一個,都不能成為三好學生了。你們應該團結互助,才能讓小主人懂得更多的知識。”他們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房間里傳來了小蓮均勻的呼吸聲。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