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的本領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本領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啄木鳥、大象和牛這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聊天。說著說著,就談到誰的本領大。可是它們說了老半天,也決定不了到底誰的本領最大。於是,它們就去找聰明的小猴。

到了小猴家,它們又開始爭吵起來。“停,你們一個一個地說。”小猴不耐煩的喊到。這一喊,它們才停下來。

啄木鳥先說:“我的本領最大。我能為樹伯伯治病,幫它捉出身體里的小蟲。這樣,樹伯伯才不會因為蟲子而影響生長。”

“你那算什麼本領,我的本領那才叫大呢!別看我整天只知道吃了睡,其實我不但能幫農民伯伯摘香蕉,還能幫工人扛木頭。”大象說。

“誰的本領也沒我大。”牛說,“我可以幫農民們犁田,使他們不必花多大的力氣,就能把整大片的田都耕完。”

聽了它們各自說的話,聰明的小猴卻犯難了,到底它們誰的本領大。小猴沉思了一會兒,說:“其實,你們的本領都非常的大,但是啄木鳥的本領最大,因為它幫助大樹捉蟲子,讓大樹能無憂無慮地生長,讓我們生活在綠色的環境、可愛的家園中。至於大象和牛嘛!它們的本領也很大。不過現在的科技發展得很快,大象和牛的工作已經有了高科技代勞了,所以啄木鳥的本領最大。”

啄木鳥、大象和牛聽了都高興地笑了,因為它們知道了能夠愛護家園才是最大的本領。

您正在瀏覽: 誰的本領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本領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