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池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的一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小小的電池殼,工人們在我的身體里加入汞,鋅,錳等物質,他們還給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穿上了漂亮的外套。上面寫上“雙鹿電池”。工人們把我們放在一個大盒子里,把我們運到超市裡。就這樣我的一生開始了。 

  我剛到一會兒,就給一個人買了回去。第二天,主人帶我和一個叫照相機的大傢伙,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公園裡。他把我放到了照相機的一個神密通道里。我忽然感到身體里的能量在不斷地減少。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能量用完了,主人把我從通道里取出來,隨手把我扔到了草叢中……。 

  這時,一棵小草對我說:“你不能在這兒,如果你腐爛在泥土裡,你周圍一平方米以內的植物都會因為你而死亡的。”我不想讓美麗的花兒都枯萎死亡,自己悄悄地滾到了一個池塘里,默默地呆在那裡。 

  忽然,有一條小魚游過來說:“你不能呆在水裡,不然,你會污染60萬升水的。而我們這些在水裡生活的動物都會因你而死的。”我不想讓活潑的魚蝦死去。我就隨着波浪衝到了岸邊。 

  誰都不歡迎我,我該去哪裡呢?我心裡非常難過。 

  這時,蹦蹦跳跳來了一群小朋友,其中一個小朋友看見我,開心的把我撿起來,放進了隨身帶的盒子里。我發現我的身邊有許多小夥伴。我們被帶到了廢舊電池再生處理廠。經過工人師傅們的努力,我們被分解成了鐵皮,鋅皮,錳的原料,工人師傅們開心地說:“小傢伙們,你們又可以重新製作電池了。” 

  我聽了非常開心,沒有什麼比獲得新生更讓人高興了。小朋友們,請不要把我們隨便亂扔了,那樣不但污染了環境,還浪費了資源。

您正在瀏覽: 電池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