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池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的一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池的一生 

蘇州寶帶小學 四(6)班 柯璐琪 

  Hi,大家好!我是一節小小的電池。我今年已經半歲了,提起我的經歷可真夠豐富曲折的。 

  我出生在一家工廠的電池生產車間,我從剛懂事起就有人把我和兄弟姐妹放進了那透明的塑料盒子里。剛開始,我還挺開心,不時唱會歌,或聽“前輩”講講我們電池家族的光榮史。可時間一長,我便覺得無聊極了,只好用睡覺來打發時光。有一天,我睡的正香甜,一位小姐姐把我買走了。 

  到了小姐姐家,小姐姐便立即把我放進了一個“美羊羊”的兒童手錶里。剎那間,我感到一種力量從我身體內流到手錶里,這大概就是電流吧!就這樣我和手錶互相維持着,我們倆合作得很好,所以姐姐每天能準時寫作業,準時看書。但三個星期後的一天,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姐姐覺察到了。我很怕我像別的廢電池一樣,被丟棄在任何一個我不該呆的地方。然而,事情並沒有那麼糟,因為姐姐把我放進了一個小布袋裡,裡面已經有三四節電池了,我問它們姐姐為什麼不把我們丟進垃圾筒。為首的一節電池慢條斯理地說:“三個星期後的一天,我突然覺得很不舒服,當然不能把我們亂丟了!哎?你怎麼不知道啊?你真OUT!”我被它們嘲笑了一番,雖然很不開心,但更多的是放心,因為莊稼地不用再擔不再背負着“污染小炸彈心長不出作物,人們不怕再被汞搞得生病,我們也可以不再背負着“污染小炸彈”。 

  小姐姐真是好樣的,環保的人們更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電池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