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邋遢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邋遢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邋遢王 標籤:邋遢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邋遢王。他長得胖嘟嘟的,壯壯的,臉蛋圓圓的。雖然他長得白白凈凈的,穿得斯斯文文的,但是,你們肯定想不到他可是一個十足的“邋遢王。”

  不信,你就去翻翻他的書包瞧一瞧。他的書包里可真是又臟又亂的,只要一打開他的書包,他裡面的書是橫七豎八地躺在那裡,而且每本書都被折成一個一個的角了,皺巴巴的,有的作業本甚至都掉落下來了。就連老師發下來的複習資料紙,他都胡亂一通放到裡面,因此,那些紙都被折磨得慘不忍睹,缺胳膊少腿的,真是可憐呀!他的鉛筆盒也是如此,裡面的筆用完后都亂放而且有的筆蓋都沒有了,導致墨水都滲透到鉛筆盒裡,弄得髒兮兮的。無論是課本也好,還是作業本也好,他從來都是亂放的,根本就沒有一本是像樣的。

  哎!那些可憐的書本投胎到這位老兄手裡,真是到了幾輩子的大霉了。瞧!這就是我們班的一個邋遢大王,你們有見識過嗎?

您正在瀏覽: 邋遢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邋遢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