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蝙蝠“光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光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蝙蝠“光臨” 標籤:蝙蝠作文

我驀地驚醒。 

  深夜,四周漆黑一片。一個帶着風的聲音在我的房間里撲稜稜地響起。我縮在蚊帳里,大氣不敢喘。 

  這聲音像鳥兒拍打翅膀的聲音,但是,我的房間里怎麼可能會有鳥?幻覺,一定是幻覺,我肯定是睡糊塗了。我揣着不安的心,想。 

  那古怪的聲音再次響起,我瞪大雙眼,藉著微弱的月光環顧房間。 

  一個黑乎乎的影子掠過窗前。 

  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叫:“媽媽,有……有奇怪的東西!” 

  透過半敞的房門,我看見媽媽的房間燈亮了。我閉上眼睛,祈禱媽媽快一些。 

  一陣腳步聲,接着我的房門的燈開了。我睜開雙眼,一時有點兒不適應這光亮。“什麼奇怪的東西?在哪裡呀?”媽媽的聲音響起。 

  我終於適應了燈光,連忙拉開拉鏈,下了床。“真的有,不過……不過在我剛才叫了一聲后就聽不見了,它像小鳥扇動翅膀的聲音。”我緊緊拉着媽媽的衣角,說。 

  媽媽掃了一眼房間,不解地皺起眉頭,說:“那裡有啊,是不是風聲啊?你八成是聽錯了,快睡把,你……”一個黑影在頭頂飛過,讓媽媽把後面的話給咽了下去。 

  我大叫一聲,撒開腳丫,衝出了小房間。“什麼,那是什麼?”我多在客廳里,不敢向裡面看,小心地問還在“危險”地區的媽媽。 

  沒有回答。 

  我擔心了起來。這時,房間傳出“啪”的聲音,接着,又傳出媽媽的驚奇的笑聲。 

  “進來吧!沒事!”媽媽招呼道。 

  我猶豫了一下,便小心翼翼地進去了。裡面的情景令我目瞪口呆。 

  我驚訝地看見一個東西被媽媽用籃子扣在了桌子上,那東西全身烏漆抹黑,定睛細瞧,啊!是一隻蝙蝠! 

  那隻“擅闖者”正可憐兮兮地在籃子里東撞西撞,時不時發出刺耳的尖叫聲。 

  “很有趣不是嗎?我最想知道的是,它是如何進來的。”媽媽抬起一條眉毛,笑着說。 

  我一下子跌坐在了椅子上,長呼一口氣。隨後,又指着蝙蝠問媽媽:“這個……傢伙怎麼辦啊?” 

  媽媽歪着頭,看了看那隻蝙蝠,說:“當然馬上放了它唄!好了,你快點去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哩。”我心有未餘地匆匆看了一眼那隻蝙蝠,變乖乖去睡覺了。 

  燈又關了,我聽見媽媽離開的腳步,然後是開窗的聲音。“嘰嗚——”蝙蝠怪怪地尖叫着,欣喜的叫聲透露出自由后的快樂。我知道它走了,安下心來,又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蝙蝠“光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光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