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蝙蝠有人說它是鳥類,會飛有翅膀像燕子。其實它並不是鳥類,而是哺乳動物,用乳汁哺育自己的孩子。頭部和軀幹像老鼠,四肢和尾部之間有皮質臘,這就構成了它的翅膀,翅膀無毛。它有眼可看不見,視力很弱,靠本身發出的超聲波來引導飛行,是一種會飛的哺乳動物。

  蝙蝠習慣白天在陰暗處睡覺,它不會做窩,只有在現行的牆洞、瓦逢、岩石中、洞穴里度過白天。它怕見陽光,休息時可以像吊著的茄子倒掛着。到了寒冷的冬天,如果沒有找到合適保溫的地方過冬,很有可能會活活凍死。

  蝙蝠是夜晚出來活動,在空中飛翔,捕捉蚊蠅,飛蛾等昆蟲為食。它和燕子、青蜓、青蛙一樣是人們的好朋友,是益蟲,我們要保護它。

  蝙蝠雖然貌不驚人,黑乎乎在陰暗角落。但它確是捕害蟲的能手,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像愛護青蛙燕子一樣,保護它。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