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盲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盲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的臉上起了風疹塊,醫生說是蕁麻疹。癢得要命,不但不能吹風,更不能吃海鮮和很多要發的食物。沒辦法只好忍了。今天上課回家,媽媽把一頂帽子蓋在我的臉上,這樣我就不會臉上吹到風。黑乎乎的我就拉着媽媽的手來當一回盲人了。 

  剛開始我覺得蠻有趣的。可漸漸的感覺一片黑布隆冬,像不知走在那裡,上個台階媽媽也忘提醒我我差點摔跤,幸巧拉着媽媽的手,但我還是被嚇得出了一身冷汗。我要拿下帽子媽媽不許。回家的路走了10分鐘可在我心裡像過了一個小時那樣慢。 

  回家我坐在書桌前相當想到我眼睛看不見走路才10分鐘就覺得這麼難熬,可那些雙目失明的盲人是要一輩子看不見這美好的世界。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現在的擁有,也都要多去幫助關心那些殘疾人,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做個有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當盲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