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盲人的絕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的絕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早晨乘730路公交車去上學的時候,每到錦繡路站時,總會看見一個盲人坐在綠化旁拉二胡。一開始的時候,我對於他,只是有一種鄙視和輕視的心理。因為在以前,每當我看到這些人時,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施捨為他們一些,但有一次我上當受騙了,從那以後我就再也不相信這些人了。可是,連着好幾天,我都看到那位盲人在綠化旁拉着他的二胡,我的心不由得軟了。但是,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以前上當受騙的畫面,便想:再觀察一陣子吧!

  有一次,放學回家的時候,天氣中下着濛濛細雨,風也呼呼的吹着,我感到了一陣涼意。但是,當車經過錦繡路站時,我再一次的看到了那位盲人。這時,我不親心想:下雨了,那不但沒有回家,反而在來着他的二胡賣藝。他的二胡聲,配合著雨滴的聲音,十分優美,讓人聽着感到十分愜意。雨越下越大,他才開始慢慢的整理東西,打算回家。看到這一幕,我想:他應該不是裝出來的吧!下次再看到他,我就給他一點錢吧!

  第二天放學后,到了錦繡路站,我下了車,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到她的面前,把錢放進了他的碗里。此時,他對我說了一句:“謝謝!”同時,我感到幫助別人的快樂。

  經過了這件事情,我懂得了一些道理:幫助別人,不但可以讓別人減少負擔,也可以從幫助別的的行動中體會到快樂。同時,我感到了盲人的不容易。在他們的眼前只是一片灰暗,他們竟然還會拉二胡,而且,聲音還是如此美妙。不由得讓我對他們感到欽佩。

  紅旗二年級:865555

您正在瀏覽: 盲人的絕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的絕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