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盲人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盲人的感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回家放下書包就找來一塊布把我的眼睛蒙上然後走出房間來到客廳里突然我碰到桌子上把我的肚子撞得很痛,我只好忍了一下接着走。突然我摸不到東西了我感覺四周都空空如也於是就大膽地向前走去沒想到前面是一堵牆撞在了我的額頭上,眼前直冒金星。後面還有更滑稽的呢!我又向後走回到了我的房間里突然我摸到前面沒有路了我就蹲下來走過去,過了一會兒我想站起來,可是我的頭一抬就撞到了一個東西,我想不會吧天花板怎麼變那麼低了於是我把布拉了下來,一看周圍都是黑的,過了一會我才發覺我爬到床底下去了。 

經過這次實驗我有很多問題,盲人的日子是怎麼度過的?他們是怎麼穿衣服的?他們是這麼洗臉的?等等等等,這時我才發覺,盲人是很偉大的他們能做我們正常人所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說過馬路,有時候我們睜着眼睛都還要出車貨,盲人卻可以做到這些。 

我覺得我們非常不應該用仙笑、侮辱、歧視,這樣子對待他們,我代表那些仙笑、侮辱、歧視過盲人的人向盲人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當盲人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盲人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