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狗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狗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被狗咬

  記得那時十歲的我經歷了一場大難——被三隻大狗追着咬。

  那次,我和好朋友龍龍去買巧克力。我們邊走邊聊,突然我們看見前面蹲着一隻大狗,全身灰毛,一雙兇狠的大眼睛瞪着我們。由於我曾被狗追過,十分怕狗。我對龍龍說:“龍龍,換條路走吧,那兒有狗,我怕……”“好吧!”龍龍說。於是,我們又換了個路走(早知後果,我還不換呢)。我們又拐過一個巷子,結果更糟了——那兒有三隻狗,兩黃一黑,用眼睛盯着我,好像在等着我們。我更怕了,從它們身旁膽戰心驚機械化的走過,它們的嘴中還發出“嘶嘶”的聲音,還可以感覺到他們嘴中的氣息,好像要撲過來。我顫顫地說:“狗狗們,你們好帥呀!”我再也頂不住了,我這麼怕狗,當然不會坐以待斃了,當然要腳底抹油——開溜唄。龍龍焦急地喊:“別跑!”三隻狗憤怒了,一個“惡狗撲食”把我嚇得魂飛魄散,連鞋都跑丟了!後面有隻狗像武俠一樣跳到半空中一下子躍到我的面前,我急忙一停,後面的兩隻惡狗“咔嚓咔嚓”兩聲,我的腿遭殃了,我跪在地上,全身麻木,眼前一片黑,腦中一片空白。等我恢復過來時,看到腿上鮮血直流,我才知道——我被狗咬了。然後,我的腿疼了起來,越來越疼,我哭了起來。龍龍聽到我的哭聲,停止了與狗的搏鬥,扔下手中不知從哪裡撿來的棍子,跑了過來,扶起我向家走去。那些狗獃獃地在遠處望着我,彷彿知道咬錯人了……

  最後,我打了十多針狂犬疫苗。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經歷,更讓我知道了以後見着狗就得打。

  初一:吳林松

您正在瀏覽: 被狗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狗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