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舅婆家的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婆家的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舅婆家養了一隻狗,是公的。聽媽媽說是泰迪犬,就像動畫片里的泰迪熊一樣。它的名字叫尼古拉斯、凱七。我們不叫它的全名,只叫凱七。凱七身子呈咖啡色,全身的毛又長又卷,腦袋圓圓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短短圓圓,牙齒雪白尖利。

  凱七警惕性很高,對待朋友相當熱情。別看它成天瘋玩,只要聽到敲門聲,或其它一丁點兒異動,不管它正在幹什麼,準保會一下子竄到門口,汪汪大叫。一旦得知來者是客,它就會立刻跳到客人身上溫柔地叫喚,表現得很是熱情。

  凱七還很貪吃呢。吃飯的時候,如果不把它關起來,它就會跳到人身上要東西吃,不給他吃,它就會一直叫喚;如果把狗糧放在手上喂它,它就會一直跟着你,一步不離左右,甚至上廁所也不例外。

  它喜歡球,尤其愛和玩具鴨子玩。有一次,我拿着一個小皮球,隨便一扔,他便飛跑的去搶,由於速度太快,一頭撞在了牆上,愣了好半天沒回過神,搞笑極了。等它回過神來,我又把玩具鴨子弄響,朝他扔過去,沒想到它一點不吸取教訓,又去搶鴨子。我把鴨子搶過來,弄響,不扔,它又來搶鴨子。

  這就是我舅婆家的狗——尼古拉斯、凱七,它真討人喜歡。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田雨陽

您正在瀏覽: 舅婆家的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婆家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