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公園的設計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公園的設計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上公園,媽媽問我假如你是這個公園的設計者,你會怎麼設計公園呢?我說:我先建造一個大噴泉,在裡邊放上一座假山,噴泉地下都用五顏六色的燈照着,會更好看。 

  再修建一些,過山車、水球、蹦蹦床、碰碰車、蹦極、獨木橋、等等好多好玩的,過山車讓我太刺激了,簡直像在飛一樣,水球讓小朋友們在裡邊手舞足蹈的,站都站不穩,蹦蹦床有很多小朋友在裡邊你跳一下我跳一下,小朋友總是摔倒。 

  再修建一些老年活動區,有打麻將,有的下軍旗、下象棋,有的玩撲克,這些都是讓老人的晚年開心的,再給他們設計一些娛樂活動,如讓老婆婆參見西洋樂隊、讓老爺爺們打太極拳,這都是讓老人們活動、健身的。 

  我在種上一些花兒,有菊花、玫瑰花、蘭花、桂花、梨花、迎春花、牽牛花、臘梅花,讓這些花一年四季都爭奇鬥豔,花香撲鼻,沁人心脾。再種一些小草,和樹,有柿子樹、蘋果樹、梨樹、桃樹、奇形怪狀的樹,既能讓人們欣賞,又能吃到可口美味的果實。這三種植物都能凈化空氣,保護環境。我還要在旁邊掛上一個牌子,寫上:“請勿破壞植物,植物也是有生命的。 

  再建一個美食城,我讓世界各地所有好吃的食品都搬到這裡來,春夏秋冬都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食品,也有冷飲熱飲批發處。 

  真想當一個真正的設計者。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公園的設計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公園的設計者 暫無評論